丸比

我把讨厌的初恋弄丢了2

不知怎的,才开学几天,斜后座的他就像是我的仇家,总是拿这件事来故意调侃我,上课不是向我借纸,就是向我借笔。我只觉得气人,才不借呢!

还是某个中午如往常一样去学校,即使是九月份,也还是很炎热。进了班级坐下,刚想把书包塞进抽屉,就看到一张简陋的作业纸,折成三段在我的抽屉里。打开映入眼帘的就是“我喜欢你”几个大字,具体的内容我已经记不清了。我没多想,只觉得是有人放错抽屉了。转过头就问我闺蜜。“谁放的啊?还放错位置了。”陈凌只是笑着摇头,姚姚(另一位好朋友,坐在陈凌后面)走到我旁边,似笑非笑,“肯定某人喜欢你呗。”

我没在意,转头就把这张看似情书的作业纸扔到垃圾桶,拉着她们去走廊聊天了,说着说着,陈凌突然侧过头,在我耳边悄悄说,“那个情书,是他写的。”“不会的,不可能。”我矢口否认,怎么可能嘛,他巴不得看我笑话呢。我最讨厌的就是他了!

铃声响后,我们回到班级,他已经坐在位置上了。在课上,我的脑子不自主地在想那张情书,“林颖绾,借我张作业纸。”他拍了拍我的肩,我随手撕了一张递给他,他愣了一下,接过作业纸就玩味的看着我,“今天怎么借我了。嗯?”我翻了个白眼没搭理他,怎么可能会是他写的,看他这讨人厌的样子就不可能。于是这张情书的事情就无疾而终了。

他开始更频繁的和我说话,找我借东西,还包括.....扯我辫子!!!

“林颖绾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林颖绾。”

我还是没有搭理他,做着自己的事情。

“林颖绾。”他轻轻扯了扯我的头发。

“干嘛啊!”我转过身怒瞪着他。他却带着笑,厚着脸,毫无歉意,“借作业纸。”又是借东西,我只想着赶紧给他,避免二次交流,“给你给你,别扯我头发!”

他还是向我借东西,我照旧不搭理,他依然揪着我辫子,我照样瞪着把东西扔给他。慢慢的,这种相处模式变成了常态。

 

Ps:姐妹们初高中有没有遇到很爱扯辫子的小男生,我真的觉得很幼稚哈哈哈哈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