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比

我把讨厌的初恋弄丢了3

闷热的初秋,我因某些烦心事,一下午提不起精神,一到下课时间就趴桌子上。或许似往日一般捉弄,或许是想逗我开心,他还是在后桌伸手扯了扯我的头发。我猛地抬起头,看着他,情绪一瞬间爆发。

“能不能别再碰我了!”

心头莫名涌上一股不知是委屈还是愤怒的情绪,顿时我湿了眼眶。

他看着我,像是做错事的孩子,张了张嘴却没说出话。

我转过身就趴到课本上,不想让他看到我掉眼泪的丢人样。眼水不断涌出,止不住地晕在课本上。他像是慌了手脚,结结巴巴地向我道歉,“你..你... 你别哭啊,我错了,真的。”

听着他的声音,我的泪好像在那瞬间止住,但我却不想抬起头,不想轻易原谅一个讨厌的他。

他见我毫无回应地趴着,就不停地道歉,反复地道歉,到了上课,我只得抬起头继续听讲,丝毫不想转过头搭理他。他就这么从上课道歉到下课。

“别哭啦,我真的错了。”

“不扯你头发了,我说真的。”

“别不理我啊,我错了。”

见他坚持不懈,我便转过头看着他。

他看我有了想理他的前兆,立刻加快语速:“你打我吧,只要你别生气了,怎么着我都行!”

我直视着他双眼,端着一股傲娇劲,“你说的哦。”

他倒像是被赦免大罪了一般,一个劲地点头,毫不犹豫伸出他的手。我倒也不客气,用力拍上去,不管自己痛不痛,也想打打他。连着打了几下,他的手背通红,看着他倒是不痛不痒,还一脸乐呵。我便不好意思打下手了,只得嘴硬,“打累了,留着之后打。”

转过头后,我的思绪总是不自觉地想到他因我红了眼眶的无措。

他那么不知所措的样子好像.....有点可爱。

Ps:今天小年啦,希望友友们开心哦~

评论